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桂林中医药文化街奠基 预计2015年9月竣工开街

桂林日报  2014-09-16 09:54

[摘要] 9月15日上午,在美丽的桃花江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扶植的项目、市政府重点项目之一的“桂林中医药文化街”,在信和信·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内开工奠基。

9月15日上午,在美丽的桃花江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扶植的项目、市政府重点项目之一的“桂林中医药文化街”,在信和信·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内开工奠基。

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宣布项目开工奠基。

据介绍,桂林中医药文化街以中医药文化为主题,融合中国传统“儒、释、道”中医药、养生文化、民族民俗风情文化、历史怀旧等元素,打造成集旅游、休闲、养生、养老、康复、医疗、商务、贸易于一体的具有鲜明桂林地域特色的民族医药文化街区,街区设有壮、瑶、苗、仫佬、侗、土家族等各民族医特色疗法,内设医馆区、中医传统文化传承区、中医药特色养生区、中医药商业区。桂林中医药文化街定位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游客,其次是桂林市民。

桂林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建设桂林中医药文化街项目的要求,并下发了《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发展的实施意见》,成立了“桂林中医药文化街项目建设指挥部”。桂林中医药文化街2014年被列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扶植的项目,也是桂林市政府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的建设对推动桂林养生、养老健康产业和桂林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均有着重要意义。

桂林中医药文化街项目在信和信·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立项建造,项目工程总长800米,期工程长约300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概算投资6亿元,预计2015年9月竣工开街。承建方信和信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保证充足的资金,抓好项目的规划和设计,抓好建筑工程质量,把桂林中医药文化街打造成为桂林有中华民族特色的复合型五星级景区和中国名街。

仪式上,国内著名中医名家和壮医、瑶医、苗医、侗医等民族名医与信和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巫家世、樊新鸿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