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临桂区5个中小学项目4个菜市场项目完成选址

桂林日报   2014-09-16 09:52

[摘要] 目前,临桂新区5个中小学项目、4个菜市场项目选址已经完成,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实施建设,桂林中学临桂校区、旅游综合医院等重点项目正在协调加快推进,新区道路、桥梁、管网、绿化、亮化等基础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9月15日,市长唐琮沅在临桂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临桂新区重大项目推进会,逐一听取当前临桂新区各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临桂新区以临桂大道门户展示区、创业大厦行政中心区和滨水综合服务区为载体,实施建设项目79个,总投资549.75亿元,年度投资任务52亿元。1—8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8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9%。海吉星食尚港、宝能·欢庆城等多个重大项目相继签约落户。截至目前,临桂新区已修建了临桂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路,完成了“一院两馆”、桂林医学院临桂新校区等一批文化教育设施,打造了市民公园等公共服务项目,建成了一批城市综合体和住宅区等。目前,新区5个中小学项目、4个菜市场项目选址已经完成,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实施建设,桂林中学临桂校区、旅游综合医院等重点项目正在协调加快推进,新区道路、桥梁、管网、绿化、亮化等基础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在推进会上,唐琮沅听取了临桂新区35个项目的施工业主、项目业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指挥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的汇报。这些项目涵盖了新中路、山水大道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桂林中学临桂校区、旅游综合医院等民生项目,以及保利文化产业园、海吉星食尚港等重大产业项目。唐琮沅从一个个项目入手,逐一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现场予以解答,落实解决方案。

唐琮沅指出,当前临桂新区建设要围绕“入驻”和“入住”要求,强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面提速新区建设。各部门、指挥部和各业主单位要形成强大合力和有效的沟通机制,正视和梳理总结当前35个重大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善于总结和借鉴好的经验,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有效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有关土地、沟通、资金等方面的问题,确保新区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唐琮沅强调,临桂新区项目建设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已经开工的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施工强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政府职能部门要加强主动服务的意识和工作力度,结合施工业主、项目业主提出的问题,逐一研究落实解决方案,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推动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春成,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