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等多个名牌栏目直播桂林象山水月

桂林晚报   2014-09-09 08:12

[摘要] 桂林又上央视啦!”、“看到了,很激动!”、“壮哉!身为桂林人自豪”……9月8日中秋之夜,不少市民通过网络和电视看到中央电视台对桂林城徽象鼻山进行了现场直播,欣喜若狂,直播的视频和图片带着喜庆的气氛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里呈爆炸式传播。

桂林又上央视啦!”、“看到了,很激动!”、“壮哉!身为桂林人自豪”……9月8日中秋之夜,不少市民通过网络和电视看到中央电视台对桂林城徽象鼻山进行了现场直播,欣喜若狂,直播的视频和图片带着喜庆的气氛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里呈爆炸式传播。

当晚,央视《共同关注》在18点53分、《新闻联播》在19点28分、《东方时空》在20点03分先后对2014年十大最美赏月地桂林象鼻山进行了视频直播。

“月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您现在看到的是这是广西桂林的象鼻山,长长的象鼻垂入江中,与象头形成一个圆洞,洞与水中的倒影宛若一轮水月,一个沉于水底,一个浮于水面,天上月、洞中月、水底月,三月争辉,这形成了桂林山水奇景——象山水月。……”象山水月美景这样在数亿观众眼前华丽展现。

网络同步直播了央视的视频报道,截止晚上9点直播网页访问量已经超过10万次。桂林生活网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也对这次直播做了实时报道,相关微博的阅读量目前已经超过20万。

央视在三个栏目在黄金时间三次对桂林象鼻山的直播引来了市民和网友热情点赞。微博认证信息显示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师的网友“花江鸟语”在桂林生活网官方微博评论到“看到了,很激动!”,微博网友“秋风扫落叶sz”这样评论“我家就住象鼻山下,我为桂林狂点赞”。

9月6日零时,央视2014寻找“最美赏月地”网络投票活动结束。继2013年之后,桂林象鼻山再度入选十大“最美赏月地”,与无锡太湖鼋头渚、西安大雁塔、安徽池州平天湖、南京夫子庙秦淮河畔、扬州瘦西湖、敦煌月牙泉、安徽黄山宏村、海南三亚、江西婺源等9个景点被网友评为2014“最美赏月地”。

桂林房天下9月13日“抢房行动”看房团邀您参加!看好房,买好房,房天下陪您逛桂林!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