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需房、地铁房、学区房性价比最高

温州商报   2014-09-08 08:32

[摘要] “全面上涨已经不可能出现,今后的楼市必然是有涨有跌,多样化发展。温州如此,全国都一样。”昨天下午,在温州某项目的全球招商签约大会上,应邀来温做演讲的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如是说。

“全面上涨已经不可能出现,今后的楼市必然是有涨有跌,多样化发展。温州如此,都一样。”昨天下午,在温州某项目的全球招商签约大会上,应邀来温做演讲的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如是说。

楼市问题是当天观众最为关注,也是郎咸平重点阐述的问题。他表示,尽管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近年来楼市呈现萎靡不振之势,但若将它与另外两大投资产品股票、黄金相比,楼市投资依然是国人较好的选择。

对于中国股市,郎咸平自言“不碰”,因其“连续6年下跌全球罕见”;而对于黄金投资,他则认为,由于美元长期看涨,黄金只会进一步走弱。

相比前两者,他认为楼市在经过一二年时间的调整之后,或将趋于正常:有涨有跌,多样化发展。“在调整完成之后,投资楼市的回报总体上应该可以达到高于通胀率一二个点。”

今后对于楼市的投资者而言,精挑细选尤为重要,郎咸平说。那么选择的诀窍是什么呢?他给出这样的建议:刚需房、地铁房、……总之是性价比的房子。“即便楼市不振,这样的房子也是最抗压的。”

桂林房天下9月13日“抢房行动”看房团邀您参加!看好房,买好房,房天下陪您逛桂林!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