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桂林房车节招商即日起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4-08-26 14:19

[摘要] 2014年10月1-4日,由桂林日报社、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4桂林房·车节”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4年10月1-4日,由桂林日报社、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4桂林房·车节”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交易展会共分为房产馆、汽车馆两个主题展区,可同时展示近百家企业或者品牌的形象以及产品销售。作为深为桂林市民熟悉并信赖的大型、专业交易展会,本届房·车节将吸引房地产和汽车等行业的主力企业参与,本地主流媒体则将全程广泛报道,同时通过坚持“专业”和“创新”理念,积极探索、多管齐下,将产生积极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而被业界和社会广为重视。

从具体情况来看,在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持续发力下,今年以来桂林楼市也存在观望态势明显和成交减缓的情况。在8月以来这一局面逐渐被打破,标杆企业、标杆项目的带领下,市场成交逐渐回升,网签数据甚至创下了本年新高。在市场供需两旺和行业逐渐放开限购和限贷的大趋势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更为市场期待。因此,期间的房·车节也成为了房企展示品牌形象和产品优势最为重要的舞台,桂林本土房企以及外来品牌企业在今年旺季中将有着怎样的表现,届时我们可以从对本次展会的实际情况中,发现桂林区域市场产品未来发展的趋势和特点,从而指导市民选房和购房。

而桂林汽车市场则将迎来新一轮行业发展利好。从统计数据来看,桂林机动车保有量已增至34万辆,且还以每年15%左右的速度逐年增长。目前桂林正逐步完善城北、城西等区域的汽车销售专业市场,并吸引了众多一线品牌车商旗舰店的落户,市场上德系、日系、国内品牌汽车等分庭抗礼的局面更为明显。而随着金融机构信贷消费对车市的进一步倾注,以及中国“车改”的深入推进,众多品牌车商纷纷加力对于桂林市场的布局,今年以来全市范围内举办的车展就超过了3场。汽车市场的集体活跃,既显示了车企正在竞相分享中国汽车市场接下来释放的政策“红利”,也给广大购车市民真正带来了“福利”。

随着市场信息和经济交流的深入,通过房车交易展会了解市场行情和确定购买意向,已经成为不少桂林市民的共同选择。从近年来的房·车节举办情况来看,参展规模、观展人数和成交数据屡屡创下新高,今年6月,桂林房·车节这一交易展示的品牌平台还首次开辟了兴安专场展出,进一步挖掘了县域市场经济活力和活跃了区域经济交流。

作为桂林本土最为知名的品牌展会,此次展出将延续以往房产与汽车合展的特点,不仅汇聚在售热点楼盘与新盘,还向市民提供了享受展会优惠、购买品牌汽车的机会。

总体来讲,此次展会有五大创新特点。

就是主题展区打造专业盛会。房·车节将从展示规模、配套活动、交流平台等多方面全面提升,开设房产馆、汽车馆两大主题展区,为市民做好信息汇总、产品推介、全程指导等服务。

第二就是让市民真正享受观展优惠。房·车节期间,所有来到展会现场或者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都有机会获赠清凉饮料,并可以凭填写的抽奖券参与抽奖,现场购房的市民还能享受组委会的现金奖励。

此外,本届房·车节将首次设立媒体专区,通过桂林本地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的综合和深度报道,进一步放大展会影响、完善展会信息搜索等服务。

房·车节第四个特点就是更加注重打造互动效果。房展专区提供现场看房、车展专区则有深度试驾等活动,展会还将通过网络和微信等平台实现现场直播互动。

第五特点是今年的房·车节还将首次开辟夜场展览,方便市民根据家庭时间需要深入观展。

8月22日以来,2014桂林房·车节的宣传推介和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开始,城市经济交易盛会的帷幕已徐徐拉开,让我们共同期待开幕时刻的到来。

招商热线:

房地产展区总代:侯讯广告 18007737119

汽车展区总代:顺翼广告 188773330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