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彰泰广汇巅峰携手 清华园旷世启幕

——清华园——再树桂系地产丰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05 11:49

[摘要] 清华园是彰泰继与联发合作开发悠山郡之后,第二个与中国知名上市公司合作的优质项目,也是继彰泰·康桥半岛、彰泰·第六园之后的彰泰高端系又一力作。

8月4日下午,清华园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惊艳四座

从彰泰·第六园到清华园,一个时代,一座品质地产丰碑

双雄际会

天赋非凡以成清华园

一个是引领桂系地产发展的行业翘楚,一个是从天山走来的中国民营企业娇子,双雄际会,注定呈观一件旷世佳作。2014年8月4日,彰泰、广汇携手打造的清华园项目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彰泰集团总裁董事长黄海涛、桂林广汇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军、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兴凤、桂林广汇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崔拥政、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等双方公司高层出席现场。清华园是彰泰继与联发合作开发悠山郡之后,第二个与中国知名上市公司合作的优质项目,也是继彰泰·康桥半岛、彰泰·第六园之后的彰泰高端系又一力作。

素有桂系地产领军品牌之称的彰泰集团23年来项目遍及桂林,荣获地产界荣誉“大满贯”,2014年以8盘齐发、半年订单突破18亿笑傲群雄;桂林广汇,作为新疆广汇集团全资子公司,以广运·美居商贸城及桂林郡等项目成为桂林品牌房企标杆。正如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兴凤所说:“清华园规划1.3超低的容积率,7层电梯洋房、叠排、联排等诸多项目指标,并与榕湖小学琴潭分校一街相对,天赋非凡,再加上彰泰、广汇的巅峰携手,必将给桂林呈现一个划时代的品质跃升之作。”

 

再树丰碑

从第六园到清华园

发布会上,清华园项目价值逐步释放,在座的嘉宾和媒体记者们纷纷拍手称庆,兴奋不已。随着市政府正式入驻临桂新区,秀峰区政府着力升级琴潭版块,以及华润五彩城的布局,榕湖小学强势进驻,千亩荷塘和绵延群山的不可复制山水资源,琴潭版块有望被雕琢成一条串起临桂和市区的华彩珍珠,而每一粒珠子都是城市鼎级资源的荟萃,清华园则是这串珍珠上最耀眼的一颗。

“正是鉴于清华园种种天赋基因,我们不敢有丝毫怠慢,和本土房企榜样彰泰集团强强联合,我们引以为荣,并通过双方联合开发进行资源整合,以标杆的力量率先拉动该区域飞速发展。”桂林广汇公司总经理宋军对于清华园发展信心满满。从清华园的项目定位“城西新中心·榕湖小学琴潭分校旁·国学院墅”,亦不难看出彰泰、广汇,将一块价值连城的处女地琴潭版块打造成桂林城西新中心的决心,同时将清华园塑造成继第六园之后又一桂系地产丰碑,亦指日可待。

观察:

品牌合力,加速城市发展

 作为城市开发的先行者,彰泰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每一次的“重大发声”必将引起行业内大的轰动、购房群体的簇拥和城市的进化;拥有“房产置业、清洁能源、汽车服务”三大产业链的广汇,其布局桂林的每一个举措都踏准桂林发展的节奏:他们都不谋而合地各自在用品牌的力量,加速城市发展。

2014年随着桂林高铁的全线开通,市政府搬迁临桂,万福休闲旅游度假园区建设,万达落子七星区……桂林正迎来城北、城东、城南、城西全面开花的发展春天,作为后起之秀的城西琴潭版块,在彰泰、广汇、华润等品牌的合力促推下,将有望打造出比三里店版块更纯粹更高端人居住区,成为连接临桂新区与市区的繁华地标——城西新心中。在此之下,清华园应运而生,这不仅是桂林地产界的一件划时代的幸事,也是桂林城市发展大迈进的划时代一笔。(杨致昌 李丹)

据悉,清华园项目8月中旬桂林名家教育讲坛——彰泰“英才计划”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9月现场展示中心开放,10月首批房源开盘,敬请期待。近期,清华园高端人居产品85-144平米7层电梯洋房,230-250平米叠拼别墅,280-320平米联排别墅,VIP臻席预约登记中。

"宝贝住哪儿抢房行动"看房团 全城火热召集>>>报名方式(点击详情)

方式一:电话报名

请致电 0773-2808895 或 400-890-0000 转 88

方式二:房天下官方QQ群报名

加入桂林房天下友群(158594712),将报名信息留言给“房天下仙草幽兰”

方式三:推荐通过手机客户端报名此次房天下看房团,到访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