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彰泰广汇巅峰携手 清华园项目发布会8月4日隆重举行

——清华园--桂林品质人居的全新标杆力作

房天下   2014-08-05 11:14

[摘要] 彰泰、广汇巅峰携手,清华园项目新闻发布会8月4日隆重召开,举“市”瞩目!彰泰集团总裁董事长黄海涛、桂林广汇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军、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兴凤、桂林广汇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崔拥政、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等双方公司高层出席。

导语:一座城的演变有历史做积淀,两座园的交替有辉煌做见证,从第六园到清华园,内蕴依旧延续,品质必然跃升。彰泰第六园作为彰泰集团先期高端品质系列的扛鼎之作,魅力犹存,如今,彰泰集团与广汇集团2014首度合作共同领衔桂林品质人居全新标杆---清华园,再续旷世之“园”,共创辉煌!

房天下讯 彰泰、广汇巅峰携手,清华园项目新闻发布会8月4日隆重召开,举“市”瞩目!彰泰集团总裁董事长黄海涛、桂林广汇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军、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兴凤、桂林广汇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崔拥政、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等双方公司高层出席。桂林10余家新闻媒体,50余人现场报道。此次合作是继彰泰与联发合作开发悠山郡之后,第二个与中国知名上市公司共同开发的优质项目,也是继彰泰第六园之后的彰泰高端品质代表力作。

彰泰集团作为桂系地产领军品牌,已经连续12年蝉联桂林楼市销冠。2014年,彰泰辉煌依旧耀世夺目,旗下5个项目先后开盘,年中18个亿销售额傲视群雄!桂林广汇实业,2006年落户桂林,数年来不懈奋进,名列桂林房地产业三甲。其所属的母公司—新疆广汇集团,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十大众多品牌。今天,两强联手,共同打造桂林秀峰区琴潭版块中心全新人居标杆。

城西新中心 清华园坐享城西中心最优资源

随着桂林市政府正式入驻临桂新区,桂林市加强推进20大重点项目建设等举措的落实,琴潭版块新区,并作为重点开发建设热点区域之一,吸引大牌开发商纷纷入驻。对此,彰泰集团副总裁贺兴凤在致辞中说:“清华园所在的琴潭版块将成为继三里店之后更纯粹、更高端的人居住区,并将成为连接老城区与临桂新区的繁华地标。”

而清华园正是位居琴潭版块中心,中隐路与琴潭道交汇处,坐享城西文化、休闲、旅游、商贸等服务功能,将华润五彩城,桂林榕湖小学,5A风景区芦笛岩,桃花江度假区人文自然配套纳入囊中。

“今天清华园的新闻发布会安排在第六园召开,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可以通过第六园的真情实景,提前感受到清华园即将呈现的景区华宅体验。”贺总介绍清华园项目时表示,”清华园,无论是在地理环境、建筑规划、园林设计、产品定位、园区配套等方面,都有着可以与第六园媲美、甚至是品质跃升的实力,而清华园1.3的超低容积率、超40%的高绿化率、7层电梯洋房、叠排、联排等诸多项目指标,十分接近高端别墅及类别墅物业的营造标准。”看的出彰泰与广汇对此项目的极大倾注,使得高端人居生活理念贯穿其中,高贵墅级享受凸显无遗。

高端定位墅级品质 清华园高尚生活”国学院墅”横空出世

高端墅级品质,彰显清华园城西新中心全新人居标杆地位;榕湖小学旁,“国学院墅”横空出世,契合桂林追求高尚居住品质客户的生活习惯与居住需求。清华园周边山峦起伏、群山环抱,千亩荷塘,芳香沁人心脾,气候温和湿润,不单有助身体舒展、心灵沉静,更利于休闲和度假。

桂林广汇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清华园所在城西中心区内山、水、洞、田园风光、文化遗迹等旅游资源精华荟萃、丰富集中,这是得天独厚的优势,符合高尚品质人居生活要求。在规划设计方面,清华园项目力邀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团队开朴公司及国内风景园林行业领先的园林公司进行设计,我们有信心将清华园项目打造成中心城区首席低密度高品质国学院墅。”

当有记者问到清华园在城西新中心的意义与作用时,宋总表述了自己的观点:“在琴潭这个版块内,清华园是一个标杆,起到了一个拉动的作用。华润五彩城,冠泰,荣和,信和信等其他一些大牌开发商也在这里投资,这些开发商们也会和彰泰、广汇一样,把这片区域打造成一个高端的人居社区。”

媒体观察 品牌合力加速城市发展

作为城市开发的先行者,彰泰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每一次的“重大发声”必将引起行业内大的轰动、购房群体的簇拥和城市的进化;拥有“房产置业、清洁能源、汽车服务”三大产业链的广汇,其布局桂林的每一个举措都踏准桂林发展的节奏:他们都不谋而合地各自在用品牌的力量,加速城市发展。

2014年随着桂林高铁的全线开通,市政府搬迁临桂,万福休闲旅游度假园区建设,万达落子七星区……桂林正迎来城北、城东、城南、城西全面开花的发展春天,作为后起之秀的城西琴潭版块,在彰泰、广汇、华润等品牌的合力促推下,将有望打造出比三里店版块更纯粹更高端人居住区,成为连接临桂新区与市区的繁华地标——城西新心中。在此之下,清华园应运而生,这不仅是桂林地产界的一件划时代的幸事,也是桂林城市发展大迈进的划时代一笔。

项目链接

清华园以低密度高品质,界定城西新中心国学院墅,占地242.5亩,紧临秀峰区政府,与新榕湖小学仅一街之隔,坐拥琴潭版块CLD核心资源。项目由9幢排屋、26幢7层电梯洋房,约900户组成的低密度、高品质生态住区。力邀世界知名设计团队美国开朴、棕榈园林,以新中式美学的建筑风格、师法自然的皇家园林景观、严苛雕琢的建筑品质、细致入微的物业服务……打造琴潭板块首席城心低密院墅,礼献桂林睿智人士。

清华园,拥有桂林当下最优质的区域交通配套,凭借三纵四横立体交通网络,纵享城心生活精彩;向东,5轻松享受桂林都市生活配套。向西,机场高速一路畅行,可通过桂柳/梧高速通达全区,或者快速到达机场,速达全球!

据悉,清华园项目8月中旬桂林名家教育讲坛——彰泰“英才计划”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9月现场展示中心开放,10月首批房源开盘,敬请期待。近期,清华园高端人居产品85-144平米7层电梯洋房,230-250平米叠拼别墅,280-320平米联排别墅,VIP臻席预约登记中。

 

"宝贝住哪儿抢房行动"看房团 全城火热召集>>>报名方式(点击详情)

方式一:电话报名

请致电 0773-2808895 或 400-890-0000 转 88

方式二:房天下官方QQ群报名

加入桂林房天下友群(158594712),将报名信息留言给“房天下仙草幽兰”

方式三:推荐通过手机客户端报名此次房天下看房团,到访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