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山北路一居民家里突然起火 屋里男子不开门不灭火

桂林日报  2014-07-30 10:13

[摘要] 7月29日下午1点左右,中山北路一居民家里突然起火。消防人员拍门无人答应,只得破窗而入,却发现一男子在里面,既不开门也不灭火。由于小区房屋间距小,消防车开不进,消防人员连接7盘水带铺了150米,才“够着”起火的房屋。

7月29日下午1点左右,中山北路一居民家里突然起火。消防人员拍门无人答应,只得破窗而入,却发现一男子在里面,既不开门也不灭火。由于小区房屋间距小,消防车开不进,消防人员连接7盘水带铺了150米,才“够着”起火的房屋。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中山北路47号4栋楼前看到,二楼住户家的窗户玻璃被打碎,防盗窗也缺了个口。在起火的房间内,门被烧变了形,墙壁也被熏黑,电视机、电冰箱等电器都被烧坏了,房主于女士正在收拾。

发现起火的是于女士对门的邻居秧女士。秧女士告诉记者,下午1点左右,她的孙子发现家里很呛,打开门发现对门的门缝在冒烟,不一会儿浓烟就窜到了她家里,她儿子赶紧报了警。

消防人员赶到着火的单元房外拍打防盗门,里面没有人答应。消防人员强行割破防盗窗,砸碎玻璃,冲进屋内,发现客厅中间有一堆正在燃烧的衣服和易燃物,火势不大但烟很浓。房屋的大门背后堆放着床铺和沙发,一名30来岁的男子正在房间内,不知为何他在起火的房间内既不灭火,也不开门让消防人员进入。

消防人员随后将门后的床铺和沙发移开,打开房门。因为该小区是较老的单元房,楼间距太近,消防车难以进入。消防人员不得不连接了7盘消防水带,铺了约150米,这才“够着”了起火的房屋。

消防人员将大火扑灭后,房主于女士才赶回家。她表示,屋内的男子是她的儿子,最近情绪有点不稳定。至于房间具体着火原因,目前无人知晓。

"宝贝住哪儿抢房行动"看房团 全城火热召集>>>报名方式(点击详情)

方式一:电话报名

请致电 0773-2808895 或 400-890-0000 转 88

方式二:房天下官方QQ群报名

加入桂林房天下友群(158594712),将报名信息留言给“房天下仙草幽兰”

方式三:推荐通过手机客户端报名此次房天下看房团,到访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