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桂林万达首期金街旺铺7月25日撼世开盘

桂林晚报  2014-07-24 09:19

[摘要] 7月25日,桂林万达首期金街旺铺即将盛大开盘,持续数月的桂林投资热潮、万人抢铺行动即将尘埃落定。迄今为止,能够抢到万达金街旺铺成为众多投资客的共同心愿。

7月25日,桂林万达首期金街旺铺即将盛大开盘,持续数月的桂林投资热潮、万人抢铺行动即将尘埃落定。迄今为止,能够抢到万达金街旺铺成为众多投资客的共同心愿。据了解,桂林万达首期产品的认筹人数已经远超万达预期推出的货量。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义涛在19日的桂林万达首期商铺产品推介会上指出,万达将会在首期开盘中推出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所有可售商铺。但尽管是这样,桂林万达金街旺铺还是供不应求。近半月以来,桂林万达销售中心的人气持续走高,除了从各地赶来认筹的投资客外,一些已经完成认筹的客户多次来访询问开盘信息,甚至要求多次办理认筹增加购铺成功几率。在市面上,竟然一度出现30万元担保买到万达商铺的指标,虽然万达方面已经明确发布并未授权,但已足见桂林万达一铺难求的紧张形势。万达的进驻已经将桂林的投资热潮推向了历史高点。据有关业内人士分析,凭借如此之高的人气,万达首期开盘极有可能创造全广西乃至万达的开盘销售记录,这将成为桂林楼市发展的重要一题。

桂林万达商铺推介会

桂林效应与万达效益惊人一致

刷新多项开盘记录创人气巅峰

自万达斥资300亿元携两个核心项目万达广场、万达文化旅游城同时落地桂林。数月来,激起了各地投资界内轩然大波。无论是桂林城市发展高峰论坛,还是桂林国际乐跑节、销售中心开放,桂林高新万达每次活动都有数千甚至上万人参与,这样的景象让桂林市民震惊不已。而7月5日晚,桂林高新万达广场首期金街商铺认筹启动,千余名投资者挤爆万达销售中心,甚至有不少投资者提前3个前去排队,商铺投资如此受追捧在桂林尚属首现。

桂林高新万达广场认筹现场

无论万达是不是首次入驻一座城市,万达效应在那里都同样惊人。4月27日,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开盘2,劲销5亿元,再续万达热销传奇;5月24日,大连开发区万达广场金街开盘,首推商铺2销售额达6个亿,平均35秒一套,领跑大连楼市;5月25日,南通万达广场盛大开盘,2狂销151套劲销3.5亿元;6月28日,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盘,2内,热销2.1亿元,创造了东营市商业地产项目的奇迹。而7月25日,桂林万达将赋予“万达效应”更新的注解,也为桂林投资狂潮在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史书上记下恢弘一笔。

观察:

万达品牌力量领投资精英共赢

据万达集团2014年1-6月份半年工作报告显示,万达集团的布局商业地产、院线、KTV、酒店等产业业绩全线飘红,均同比去年有较大增长,制定的半年任务已超额完成。这一现象在楼市盛况略有回落的今年,是让人惊叹的。另外,2013年万达广场总客流12.2亿人次,平均每个万达广场日均客流5.2万人次,且呈不断上升趋势。事实上,巨大的人流量,印证了万达广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更是投资万达商铺后资产增长的保证。万达广场这块“金字招牌”是人气火爆的印证,而火爆人气就是投资价值的最直接体现。

万达认筹盛景

2014年,逢桂林打造国际旅游胜地的重要节点,桂林发展迎来历史性机遇,万达的进驻显得尤为关键。投资客的目光、世界旅游者的目光都将在这里汇聚,万达“进驻一个城市,带旺一个城市”的传奇在桂林续写。面对着各地的投资精英聚焦、面对着每年3000万的赴桂旅游人群,桂林火了,桂林万达火了。

7月25日,桂林万达首期商铺开盘,我们共同见证“万达神话”!

 

桂林万达宝马圈层活动现场

焦点关注》》》新房天下:fang.com

2014年7月18日,房天下全面启用新域名“FANG.COM”,而全新标示也随着域名一同发布,这一本土化,“接地气”的域名和标示,意味着未来5到10年,深耕中国本地,倾注所有资源继续扩大中国市场的渗透,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完成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房地产互联网和移动平台,是我们毫无疑问的战略选择。

这轮换标弱化“搜”,用户的关注点集中到了“FANG”。而“房天下 房天下”新SLOGAN,更加靠近房天下成立之初的使命:“Everything home online”。买房、卖房、租房、委托、装修、金融贷款、房屋托管……一切与“房”相关的互联网、移动的产品和工具,都将在新的体系下加速发展,让房天下脱离1.0时代单向的信息“搜索”,真正转型升级到“一切与房相关”的互联网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