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世联行强强联手"开放共享互赢"演绎未来故事

房天下  2014-07-16 08:50

[摘要] 7月15日上午,世联行房天下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于深圳世联总部举行,北上广深四城市共计60多家媒体参加。两家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上市公司强强联手,引发了房地产业内的极大关注,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房天下讯 7月15日上午,世联行房天下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于深圳世联总部举行,北上广深四城市共计60多家媒体参加。两家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上市公司强强联手,引发了房地产业内的极大关注,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房天下世联行强强联手

房天下世联行强强联手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与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

会上,在谈及房天下与世联行战略合作对房地产行业所产生的影响时,莫天全表示,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无可估量,此次房天下与世联行怀抱开放、共享、共赢的原则,强强联合,相信合作后的发展前景无限。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表示,世联和房天下奠定了未来开放式合作的基础,打开了合作的空间。这是关于中国房地产下半场服务的一大创举,关于未来的一个故事。

为何是房天下和世联?

业内普遍认为房天下与世联行的战略合作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与互补,世联行一手房代销业务有2万家房地产开发商客户,这是房天下格外看中的。但是从一手房代销起家的世联行,要实现其O2M(Offline To Mobile)宏伟构想也需要一个强大的互联网平台,房天下的投资及战略合作大大提高了O2M战略获得成功的可能性。

房天下世联行强强联手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

陈劲松先生表示:中国2014年房地产显然已经进入不是单边上扬的下半场,在这个下半场中,营销和以前也不一样,服务跟以前也会不太一样,我们的客户85后已经占60%以上,成交的客户是85后。85后是互联网年代,房天下在我们进入下半场的时候入股世联,为网上和网下的合作开始进行铺垫,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际上这次合作为世联的祥云战略插上另外一边翅膀,使世联跟网上的距离更加贴近。同时,陈劲松对与房天下未来的合作也充满了期待:房天下的数据平台和互联网平台的流量对世联下一步在三四线城市开展顾问业务的重要支撑,而1.2亿美金的注入,也对世联未来在淡市中开拓综合业务、在淡市中和同业进行并购合作带来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房天下世联行强强联手

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

合作原则:开放共享共赢

对于战略合作的形式与合作的内容,均是大家所关心的主要问题之一,莫天全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合作原则浓缩为6个字:开放共享共赢。“房天下是做平台的,在整个产业从购房者一直到开发商最顶端,房天下将用‘开放’的心态拥抱发展中的社会;共享,房天下一直把‘好东西’拿出来共享;共赢,房地产市场太大了,从房地产延伸的金融的市场、家居等市场巨大无比。房天下和世联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就是在未来能够共同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让的公司变得更加,从而在未来广阔的天地中有‘一席之地’”。

房天下世联行强强联手

莫总与陈总

陈劲松先生认为本次合作是:和的人的开放式合作,而不是捆绑式的,相信借由房天下强大的流量和房地产专业度,世联会开创一种新的商业模式。

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是非常新兴的事务,近年来P2P备受关注。世联与房天下都有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做尝试与探索。在世联行与房天下的合作中,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方向,但是具体的内容仍在探索当中。陈劲松说:“如果有合适的机会,相信房天下也会选择其他的互联网公司做P2P的尝试,这是更大的故事,这是比房地产代理、营销还要大得多的故事,我和莫总都相信,在中国房地产下半场有一个巨大的未来,那个未来是什么样到目前还不知道,但是双方应该积极进行探索。”

房天下世联行强强联手

世联行房天下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实现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最有影响力的代理公司战略合作,打破线上与线下的合作壁垒,使得精于网站平台建设及产品创新的房天下专心于主业,能为房天下更靠近交易的平台发展思路,引进丰富和专业的经验,无疑是莫天全对世联行青睐有加的原因。强强集结,分别发扬线上、线下优势,可以更全面地满足市场需求。正如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所言,“是‘top players’的全面合作”,共同演绎一个关于未来的故事。

>>>近期热门活动

疯抢!民鑫飞虎林居7月19日携85折特惠房源,掀秒杀战!《《《 点击了解详情

在此次专场秒杀活动期间,民鑫飞虎林居更是提供了橄榄油、豆浆机、空调扇等实用礼品供您赢取,从7月5日至18日,每天上午11点,只要您用手机进入秒杀页面,即可0元开”抢“!

扫描二维码报名秒杀

疯抢!民鑫飞虎林居7月19日85折掀秒杀战

秒杀地址:

//m.soufun.com/zt/wap/201406/feihulinjums.html?city=guilin&m=x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