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激情彰泰 2014世界杯桂林记者出征大旗挥动彰泰春天

桂林日报  2014-06-07 17:49

[摘要]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已聚焦在神秘的南美大陆。桂林日报携手彰泰集团,在彰泰春天广场为即将出征巴西的记者李桃举行了庄重的出征授旗仪式。

房天下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已聚焦在神秘的南美大陆。桂林日报携手彰泰集团,在彰泰春天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广场为即将出征巴西的记者李桃举行了庄重的出征授旗仪式。

激情彰泰 2014世界杯桂林记者出征大旗挥动彰泰春天

2014世界杯桂林记者出征大旗挥动彰泰春天

上午十点,在足球宝贝们热辣的劲舞表演之后,桂林日报社总编辑覃澍、桂林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将世界杯出征旗授予给即将远赴巴西的桂林日报社记者,记者接过绿色征旗,迎风挥动,全场掌声雷动。 哈雷摩托车队响起轰鸣的引擎,御风而行,绕桂林外环一周,护送记者出征。

激情彰泰 2014世界杯桂林记者出征大旗挥动彰泰春天

哈雷车队护送出征记者

据了解,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桂林日报社再次派驻精兵强将,前往世界杯主办国进行现场采访和报道。接下来,由桂林彰泰集团冠名的精彩世界杯报道,将成为世界杯报道时效性、可读性的保证,每天为市民带来实时的世界杯一线赛事报道、特色的巴西风土人情。这个夏天,我们的心跳要随足球的滚动而加速、我们的激情将被世界杯引爆。

作为桂林领军房企,彰泰集团一直致力于丰富业主的生活,每年定期举办业主运动会。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彰泰集团除了冠名“精彩世界杯”外,还将举办一系列与世界杯相关的宣传、联谊活动,为市民送上更多精彩。

在授旗仪式结束后,彰泰春天售楼部外,一场足球小狂欢正在进行:谁是超级射手、带球过桩你最行等与足球有关系的趣味游戏吸引了大人和孩子们的参与。

激情彰泰 2014世界杯桂林记者出征大旗挥动彰泰春天

彰泰春天售楼部外一场足球小狂欢正在进行

而售楼部内,彰泰春天二期的沙盘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置业顾问在接待来访客户的过程中,还频频接到客户的来电。据了解,彰泰春天领袖于桂林七星区高端生活区,是彰泰集团22年升华之作。小区内设12000平米的景观水系,中央设有小型瀑布;建筑外立面以米色和浅灰色色调为主、配合木色铝合金的墙身贴面,与园林的唐风禅境一脉相承,是以大型汉唐风格住宅社区;配套幼儿园、恒温游泳馆、室内运动馆、业主食堂等。彰泰春天的园林规划、建筑团队、社区配套,均为彰泰产品中端的代表。随着万达广场结邻彰泰春天,一轮财富盛宴即将开启。

激情彰泰 2014世界杯桂林记者出征大旗挥动彰泰春天

彰泰春天售楼部咨询现场

目前,彰泰春天商铺正火爆预约,下月即将面世;彰泰春天的二期产品也即将于8月开盘,85-120㎡两房三房正在预约,享20000抵50000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