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桂林土拍:秀峰区琴潭3宗地块今日挂牌拍卖 总起始价11.88亿成交

房天下  作者:常成  2013-01-23 15:34

[摘要] 1月23日,桂林市土地交易管理中心对位于秀峰区秦潭的三宗地块进行挂牌拍卖,经过三轮竞价,新疆广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购得P069地块和P070/071地块,三宗地块均以起始价成交,总成交价为11.88亿人民币。

房天下讯:1月23日,桂林市土地交易管理中心对位于秀峰区琴潭的三宗地块进行挂牌拍卖,经过三轮竞价,新疆广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购得P069地块和P070/071地块,三宗地块均以起始价成交,总成交价为11.88亿人民币。

此次挂牌的琴潭三宗地块均为居住用地,兼容少量商业性质,总占地面积为497121.3平米,合计745.68195亩,总起始价为11.88亿元。

1

本次挂牌出让的三宗地块:P069、P070和P071。

1

土地挂牌竞拍现场

其中,P069宗地位于桂林市机场路以北、中隐路(南北向)以西,面积为161800.4平方米,容积率1.3,商业用地≤10%,挂牌起始价为39000万元,以39000万元的起始价为新疆广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得。

新疆广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广汇集团旗下,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桂林广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05年加入桂林市社会经济建设,在桂林区域累计投资超过55亿元,形成以“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三大产业为核心的发展格局。在桂林建设了广汇桂林郡、广汇湖光山色、广汇临湖大境、美居商贸城等知名建筑。代表公司前来竞拍的宋军总经理表示:此次购地符合广汇在桂林的发展战略,符合桂林发展带来的机遇,广汇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承诺,在的地块建的房子。当记者问及广汇对以往所购地块哪一个最满意的时候,宋军总经理表示:我们对我们的作品最满意,也希望广大桂林人民满意。

2

广汇公司竞拍工作人员在成功购地后合影

P070地块坐落于桂林市机场路以北、中隐路(南北向)以西,总计面积196683.3平方米,容积率为1.2,涵盖居住用地、商业金融用地,以及融合了商业、文化娱乐功能在内的旅游服务设施用地;071宗地位于桂林市阳江路以西、中隐路(南北向)以东,面积为138637.6平方米,容积率为1.5,涵盖居住用地,兼容文化娱乐、旅游服务的商业金融用地。两块地块分别以43600万元和36200万元的挂牌起始价被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购得。

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历经15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和不动产经营为主,以高科技、金融、教育和酒店业为辅的股份制现代企业集团。集团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累计开发面积超过400多万平方米,是目前广西的房地产集团公司。2013年,荣和集团首次进驻桂林,而此次购地则是荣和集团迈出的开发桂林的步。

据悉,此次推出的三宗地块反响非常好,而本年度桂林土地市场也将继续推出新的体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