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桂林大学城百花园掀"抢房大战"非毛坯小户受热捧

房天下  作者:秦宣  2012-10-12 11:42

[摘要] 预约多少不是问题,问题是有多少人“抢”?十一黄金周,桂林大学城百花园VIP卡认购,让售楼部人气爆棚!

预约多少不是问题,问题是有多少人“抢”?十一黄金周,桂林大学城百花园VIP卡认购,让售楼部人气爆棚!

外地大客户认购十余套商铺,桂林投资客组团凑热闹,雁山周边购房者欢聚一堂!作为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科教于一身的都市建筑综合体,桂林大学城百花园以“人气”和“数据”书写了雁山区品质楼盘的热销开篇!

银十首周,桂林楼市观望情绪浓厚,市区商品房网上签约量环比下降了50.5%,而桂林大学城百花园“全民抢房、火爆全场”的景象与之形成了鲜明对比。

记者在黄金周连续两天来到桂林大学城百花园,看到售楼部几乎日日客满。面对紧俏的房源和现场庞大的“抢房阵营”,不少购房者顿时不安起来。“那么多客户认购,要是买不到喜欢的户型怎么办?”来自阳朔的田女士说出了自己的担忧。“低首付,可免三年利息,不管怎么样都值得购置,买不到大的户型我们就买个小一点的来投资噻。”田女士的老公安慰道。据田女士介绍,她和老公市区阳朔两头跑,一直想在中间的雁山区买房,前两天看到了百花园“地王公寓 铺王精品”的广告就赶了过来,雁山区的楼盘的高配置和好环境让他们当即决定购买。

同样被百花园打动的客户,远不止田女士夫妇。市区某楼盘的两位策划也在签约认购VIP银卡,他们笑着跟记者说“本来是单位派我们过来踩盘的,让把百花园的资料带回去,没想到了解了一番后发现这个楼盘让我们也心动不已。这不,这名字签下去我们就也成百花园的业主了。”

自桂林大学城百花园VIP金卡银卡亮相以来,售房部每天来访量频创新高,不少客户带着亲戚朋友三天两头的往百花园跑,随着优惠幅度的递减和意向签约商家的公布,更坚定了自己购买的决心。

粗略统计,桂林大学城百花园售楼部开放仅十天,累积的VIP金卡银卡客户已近六百组!

他们买百花园,

是买大学城看得到的未来价值前景

桂林大学城百花园为什么能得到桂林购房者及投资客的认可,频频创出热销传奇?

环境宜居、交通便利,还有核心商圈!

近年来,桂林大学城发展突飞猛进,已有包括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桂林校区在内的8所大中专院校落户,在校学生已超7万人。桂林园博园、愚自乐园、会仙湿地等旅游资源的整合,高校云集所带来的巨大消费能力,环境更宜居、交通更便利等众多优势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目光锁定大学城,而百花园核心商圈的打造,无疑将助推桂林大学城城市副中心的崛起!

刘先生在黄金周的天就跑来看房。刘先生坦言,他买房最看重的就是商圈,桂林大学城高校云集,领航桂林新兴高教文化经济圈,未来将带动周边配套、产业、经济的腾飞,成为区域价值跃升推动力,这给桂林大学城百花园营造了成熟的生活磁场及旅居氛围。且桂林大学城百花园已经与肯德基、麦当劳、味千拉面、北京金汉斯、苹果体验店等知名商家意向签约,这更让刘先生坚定了投资于此的信念,他一口气购买了5张VIP商铺认购金卡。

和刘先生看中环境、商圈不同,来自桂林理工大学的郭老师表示,自己在大学城工作,虽然市区到大学城仅需半,且有多班公交车,往来非常方便,但他一直还是考虑在学校附近居住,现在雁山区的自然环境和居住环境越来越好,桂林大学城百花园拎包入住的非毛坯小户型令自己非常中意,索性未来就把家安在百花园。

其实不论投资还是自主,购房者都希望自己购买的物业能够。而看什么,不是看现在板块多火热,而是未来能够几何。毫无疑问,大学城就是桂林最值得投资的一块价值洼地。桂林园博园,桂林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古柳运河等旅游资源的不断完善,也将让雁山板块的楼市价值在未来实现一个大幅攀升。

他们买百花园,

更是买大学城触手可及的稀缺高品质生活

桂林大学城百花园为什么能得到桂林购房者及投资客的青睐,频频创出热销传奇?

地王公寓、非毛坯小户型、稀缺湿地公园、浓郁的人文氛围……

现在的楼市是资源型地产的天下。要么拥有中心区的地段,要么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和生态资源。这些不可复制的稀缺,都是未来的保障。

桂林大学城百花园负责人对于项目所拥有的自然资源是非常骄傲的。桂林大学城百花园为会仙湿地公园板块商品房建设用地,在桂林城市建筑限高的总体规划下,项目的17层建筑群堪称雁山地标。站在高层的阳台上,南临大学城,北望桂林喀斯特地貌会仙国家湿地公园,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占地6平方公里的桂林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堪称桂林大学城百花园的“后花园”,而开凿于唐代武则天长寿元年古柳运河码头与项目相聚仅100米,运河水域联通雁山“小两江四湖”,也是驳船南下游览百里漓江精华地段——杨堤兴坪-九马画山的码头。这里河道水流平缓,古朴轻巧的石拱桥点缀河上,河面点点野花,夏日莲叶田田,沿岸的群山线条柔和,若逢细雨纷飞,云雾缭绕,远山若隐若现,近水芦苇丛丛,极具南国风韵。

住在桂林大学城百花园,鸟语花香、樱红柳绿、荷塘月色、清风阳光……一切别人艳羡的美景都是这里最平常不过的风景,温婉江景成为居家的私藏。

配合于古柳运河的历史典故,桂林大学城百花园400米的商业街规划为唐宋风格,贵港嘉耀房地产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已与众品牌商家意向签约,娱乐、休闲、美食、影院等一站式的休闲体验不仅将极大丰富大学师生们的物质精神生活,也必将带动周边配套的完善及区域经济的发展。

在户型设计上,桂林大学城百花园以40-70㎡的高层非毛坯一室户型为主,既满足了周边大学城规划中的近50万常驻师生产生的强大租赁市场,也十分适合短租投资及旅游租赁投资。

稀缺的自然生态资源,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商业配套,都筑就了桂林大学城百花园成为投资自住两相宜的优质楼盘

他们买百花园,

是买低首付、高回馈的超高性价比

解读热销的关键,百花园给出的最有说服力的答案就是,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低首付、高回馈、还不降低品质的超高性价比非毛坯中小户型,几乎是热销王道。

桂林大学城百花园预计2013年初开盘面市,目前正在举行VIP金卡银卡认购活动,认购VIP卡,开盘购房即可享受至20万元的购房优惠,同时购房成功,项目将回馈业主10万元购房款或等值汽车一辆,购房款直接抵充首付,购房者还有机会获得按揭免三年利率金的后续服务。

“我们没有银行贷款,没有资金链问题,我们的项目是园博园指定建设单位广西四建全额垫资兴建的,就是实打实地做产品,让利给客户,所以我们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项目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很多来自桂林市区以及雁山本地的购房者都是百花园的“粉丝”。一位80后小夫妻表示,“百花园性价比真的很高,而且这种性价比我们能亲眼看到,银卡认购的特惠也解决了我们筹措首付款的烦恼,感觉未来的美好生活就在眼前。”

笔者手记

有一种生活叫度假,有一个家叫百花园

向往一切富有情调、品位的生活,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购物,大学的恬静书香、公园的浪漫缱绻与百花园的休闲娱乐随心切换。在百花园,像度假一样去生活。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幻想清晨在古柳运河的游步道上慢跑;泡在大学图书馆,就可以消磨一个下午的时光;黄昏,在百花园步行街吃一餐美食看一场电影。在桂林,到桂林大学城百花园安一个家!

桂林大学城百花园优惠

延伸阅读:

桂林大学城百花园专刊(1) 学生街投资价值分析

专题:房天下记者团品鉴桂林大学城百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