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十大旅游景点排行 2011国庆旅游完美攻略(图)

中国航空旅游网  2011-09-16 09:57

[摘要] 桂林山水甲天下,2011年国庆节即将到来,桂林作为国际旅游名城,可供游人游览观赏的旅游景点实在太多,互联网上的攻略多如牛毛,准备到桂林旅游的的你,是否已经“被攻略”得脑子泛晕,以下本站推选出了桂林旅游十大景点精彩排行,给即将来桂林旅游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桂林山水甲天下,2011年国庆节即将到来,桂林作为国际旅游名城,可供游人游览观赏的旅游景点实在太多,互联网上的攻略多如牛毛,准备到桂林旅游的的你,是否已经“被攻略”得脑子泛晕,以下本站推选出了桂林旅游十大景点精彩排行,给即将来桂林旅游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第十名、猫儿山(图)

桂林旅游十大景点排行 2011国庆旅游完美攻略

喜欢登山、猎奇、探险的游人在猫儿山可以找到他们的所好:

猫儿山自然保护区位于桂林市北部,地跨兴安、资源、龙胜三县。是漓江、资江、浔江的发源地,连接着长江珠江两大水系。主峰海拔2141.5米,誉为“五岭绝首,华南之巅”。

猫儿山是林海水源,大自然的奇观,桂林山水的命根子,她集“泰山之雄、华山之险、庐山之幽、峨眉之秀”于一体。山顶常有云海浮现,令人飘然欲仙。原始丛林中,负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10万个,而四时的佛光环罩更是猫儿山一绝,她能让你更好的领略大自然的神奇。猫儿山自然景色秀丽壮观,美不胜收,春可观花、夏可避暑、秋可登高、冬可赏雪,不愧是猎奇、探险、度假、避暑、揽胜的绝妙胜地。

猫儿山主要景观:

■原始林海整个保护区是广西面积、原生态最强的原始林区,人迹罕至,乃探险旅游之极妙处;

■矮林景观 登上猫儿山顶峰,可见特殊的森林类型——树木矮化,树干粗大,树型极不规则,充满中国古代盆景风韵;

■杜鹃花海 猫儿山杜鹃花资源十分丰富,当其他地方的春花已谢后,猫儿山的杜鹃花才怒放,到猫儿山可以领略“人间四月芳菲尽,山中桃花始盛开”的意境。

■峡谷探险 林区内的砂木江是漓江正源,特殊的地理环境使得溪流产生极大的落差,在短短6000米距离 内,竟有1500米落差,形成系列千姿百态的瀑布群,与碧潭、迭水、幽涧、密林等构成秀美壮观的十里峡谷。

延伸阅读:

世界抗震8度区500米以上高楼下周动工(图)

百城房价排行榜 看看桂林排第几(图)

6万元搞定2居室靓家 38美图详解装修攻略(图)

世界最长人行风雨桥在龙胜上梁 长268米有9个桥亭(图)

80后MM无敌装修案例 4万震撼改造90平二手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